close


 


 


每隔一段時間總想趁著好天氣南下墾丁去看看那迷人的藍天山景和海灣


 


不同以往的,這次不是兩輪機車兩個人出發


 


而是,四輪車兩個人和一隻白木的貴賓狗


 


 



 


 


動不停的小小身影,要拍個照總是考驗我的耐性


 


不過多拍幾張總是有成功的機率


 


 


 


沒有目地隨性遊玩,不管是路旁的7-11或休憩區我們總是讓 " 酷吉 " 下來活動筋骨


 


別看牠小小一隻還真愛找大狗挑釁,都不知看在眼裡的我們多怕牠惹怒了其它的狗會有什麼下場


 


 



 


 


到了原本小杜包子的店舖,才知早已遷至後方大馬路上,而門前也多了一處停車場


 


是方便了許多


 


也不用買個包子還擔被偷拍違規停車的心


 


第一次買了包子在現場吃,熱騰騰的果真特別美味


 


在2樓有規劃用餐區和親子遊樂區,感覺很優


 


口裡吃著包子看著前方那對出遊的親子間的互動


 


突然間我覺得【幸福】不用刻意營造就能讓他人感受到的


 


 



 


 


白砂灣,一向是我和我家 " 柱 " 先生最愛去的沙灘


 


沒有過於吵雜的人聲,每個人都靜靜的沈浸在個人的世界中


 


關於這片沙灘這片海洋的美


 


 


 


我家【酷吉】來到這裡就像脫了韁的野馬般怎麼叫都叫不回


 


跑去年輕的女孩旁搖尾,跑去外國美女的身邊環繞


 


又跑去和小朋友嘻閙,又去招惹在一旁的大黃狗


 


我們的目光始終跟著牠的身影轉,深怕一個不小心,牠就不見了


 


白木的狗郤還始終跑給我家 " 柱 " 先生追


 


我看要不是牠口渴了,包準累壞在牠身後不停追趕的人


 





 


利用少少的時間,去換取大大的快樂


 


累了,郤也值得


 


有你牽的手和我手裡抱著的那溫熱的小傢伙


 


兩人世界的闖入者


 


似乎,也沒那麼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