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友人PO這間咖啡屋,就一直詢問有關的訊息


 


因為光看外觀就很吸引我


 


剛好這家就在竹田驛園附近,用手機大約搜尋一下店址就出發了


 


據友人說這家在去年底才剛開幕,所以餐點類的並不齊全


 


刻意避開週一公休日,挑在星期三去;結果大門深鎖,下了車仔細看告示


 


才知道,原來週二到週五是下午二點才有營業;假日則是11點就營業了


 


 



 


 


先繞去客家文化園區去殺時間,順便看看新落成的建築


 


在噴水池前用手機試拍,走馬看花的稍微亂晃;一個小時轉眼就過了


 


進到【入境】的大門,一入眼的泰式古老建築


 


哇...好漂亮喔,跟照片上一樣漂亮耶><   ((廢話))


 


要不是服務生邊講解邊帶位,我看我馬上就想衝到大建築前狂拍個夠


 


點了泰式奶茶和椰花香蜜加蛋糕,剛好把入園費給扺用掉


 


泰式奶茶口味算不上特別,普普;蛋糕則一般般。相較之下,柱兄點的椰花香蜜還比較好喝


 


園區有WiFi上網,先上FB打了卡;就迫不及待先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管不了還沒用完餐的柱兄



 



 


 


園區不大,室內的坐位分佈在大建築下方約八桌


 


戶外的涼亭則不到10座,另一邊則有比較大的坐位區;有小穚流水的造景


 


戶外的園區,免不了蚊蠅飛舞;被攻擊是在所難免的事><


 


 


 


下午三、四點人潮不多,回頭去拉柱兄幫我拍照


 


不愛拍的他,被我半強迫的拍了很多照片


 


連我說他像泰勞,他也是笑笑的,沒反駁;可見心情不錯喔!


 


唯一的缺點是天氣,少了大藍天不說;是那種悶熱無風的陰暗天


 


 


 



 


 


室內後方有陳設一些雕刻藝品,百年傢俱或泰國手工藝品供人觀賞或出售


 


可惜少了些,看不到喜歡的


 


或許過些時日再來訪的話,會有不同的火花產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