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的台南遊,因為偉仔當天收假的關係,直接改到嘉義一日遊


 


找了好久,除了阿里山外;我還真不知想去哪走走逛逛的


 


好吧,那就去之前查詢過的【松田崗休閒農莊】晃晃吧!!


 


 



 


 


充滿異國風的雕刻物隨處可見,每到一處就停下來拍照


 


不管是鱷魚樣的椅子,乳牛般的塑像,大頭兵、迷彩吉普車等等


 


不過農莊嘛,植物多之外蚊子也超級多


 


尤其我全身黑,腿上就不知幾十個蚊子叮咬留下的大包,癢死我了


 


 



      


 


 


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就是表演項目了


 


在席菈曼廣場有家族特技秀和人妖秀


 


看準了時間,我們先趕去看表演;才知道原來人群都早已集中在這兒了


 


只是,清一色都是上了年紀的遊覽車團,哈!!就屬我們最年輕了


 


 


 


           
                    


 


 


特技秀並沒有精彩的吸引大家注目,只是偶爾串場的小矮人適時的梗,獲得滿場的笑聲


 


兩場秀中間有個10分鐘的休息時間,該上廁所的找廁所,無聊的人趁空檔還是東拍西拍


 


 


 



 


 


 


人妖秀打一開始,我們的關注的眼神就多了些


 


畢竟男人們可以這麼美麗,當然想看的更仔細


 


這次我們刻意挪前幾排欣賞,一方面想拍的更近,一方面為同行的兩位男士謀福利


 


 


 



 


 


 


看秀期間,我才在跟小八說我之前去泰國看秀時,台上的舞者會對我們拋魅眼


 


隨後就真的看到舞者對我們這邊拋魅眼


 


也許,是看到我們相機拍不停,給我們的鼓舞吧!


 


 



 


 


 


結束後,小八和沛綝跟這些美女們合照,本想問我家 " 柱 " 先生要不要上前拍的


 


誰知他帶著我家 " 酷吉 " 躲的老遠


 


給了小費,除了跟小八和沛綝拍照,也大方的請我和偉仔一起去拍個照


 


哈,明知道是人妖,看偉仔的表情仍是只能用【尷尬】來形容


 


 


 



 


 


 


園區算蠻大的。除了表演廣場,還劃分了住宿區、露營區、餐飲服務區及紀念品販賣區


 


只是非假日來到這兒,人潮真的不多;所以販賣區有些幾乎都沒營業


 


連賣紀念品的地方也是早早拉下鐵門,下班去了


 


 


 


反正,我們這群人本來就擅於找樂子


 


沒人聲的時刻,整園就我們最大


 


 




 


 


嘉義【松田崗農莊】是個挺適合全家人一起出來踏青的地方


 


電話:05-272234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子腳4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