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聽誰或誰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


因為我最想聽到的某個人嘴裡的那句


缺席了



我不意外


因為 " 忘記 " 會是唯一的藉口


不過我還是等到夜深


傻傻的以為你在會入睡前的那通電話裡我會聽到


荒謬的是連你睡前的電話都沒有


老實講


我其實是生氣的

 


嘴上說著過不過節都ok的我


怎麼還是那麼在乎


話裡說著過節跟平日不都一樣的我


就真的不能表現的更平常一些嗎


所以我說我有很嚴重的心口不一症


瀟灑的言語裡有著不瀟灑的行為



我就只是想聽到一句簡單的 『 情人節快樂 』而已


即使我在上班無法一起好好的過


我就只是想聽到嘛


感覺好像好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