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災區,不能因為我們復元的快就質疑我們賣的都是泡水貨


刷洗地板、貨架什麼的,前幾天每天都是約2、30個人來幫忙,大家每天忙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沒有人有空檔到去洗那些被泥巴敷過臉的商品


因為公司有保產險,把這些燙手的山芋交給保險公司不就好了


財產的損失,真的沒有人願意讓它發生


但,遇到了自怨自艾有什麼用呢


嚴格說起來我們也是受災戶啊!花在重整公司的時間上也並不亞於其它人不是嗎?


我們都很能體恤林邊、佳冬居民的辛勞


但,能不能別老是把 " 我是受災戶 " 這些字眼掛在嘴上


若只是想跟我們分享你們家淹水的慘況,我想我們會不吝嗇去關懷、去同情


不過請別太得寸進尺

 


有人說這樣的行為是過度的消費了受災戶。我想想也對


己經都是5折的商品了,妳還想頂著 " 受災戶 " 這頭銜過份的擁有更多的折扣


老實說,我並不同情妳耶


管妳說什麼整修、購物、修理必須花掉妳多少錢,在我聽來完全沒有感覺


更別說妳講的【吼~損失這麼多,政府 "  " 補助我3萬元耶】


當下我想都沒想就回她說『 有總比沒有好吧~妳還嫌少喔 』


或許這下她才意識到自己似乎說了不該說的話

 



唉~~~~


一樣米養百樣人,昨天才為一丁點小小的言語感動不已


今天同樣為了一丁點的言語忿怒不已


我真的只能說...奈a差架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