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究竟要把對方怎樣的利用你才會覺得是足夠的

 

明明自己都會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缺點,是應該被允許的


怎麼,下一秒就自己推翻掉這番言論了


我很怕有人每天在我耳旁說著另一個人的壞話


有時聽久了,感覺自己也就相信了


然後再用那個人說的感覺去看另一個人的感覺


我發現


只有缺點是被放大的,而優點則完全是被矇蔽的


長這麼大,沒幾個人是我打從心底去討厭的


有些人佔我人生裡也許只是擦肩而過的過客


說討厭其實太過


有些人說了討厭,但其實不見面了


也就放下了


░░░░░░░░░░░░░░░░░░░░░░░░░░░░░░░░░░░░░░░░░░░░░░░░░░░░░░░░░░



工作上遇到做事老是讓人看不順眼的同事


忍了幾個月就讓我完全把自己的耐性磨完


老是事不關已的態度丶說一套做一套的風格


完全無法完美的丶獨自的,去完成一件事的作風


讓我面對他任何的請求時,整個大不爽(哪怕那只是舉手之勞的一件小事)


有時靜下心來看著他


憐憫的心還是不時的會浮上來


當店長在考慮換人時,每個人其實都想再給他一次改進的機會


畢竟,這份工作對他而言是重要的


只是,以他這樣的工作態度...要持續保有真的蠻困難


唉~~~


複雜的人心,誰有當斷則斷的決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