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布諾閣

 

 

總是利用少少的時間,逹到大大的快樂

 

容易滿足的人。很幸福啊

 

 

 

 

憑著書裡文字和腦海中看過的地圖去尋找目的地,是美麗的冒險

 

曾經屬於我的旅遊版圖不就是這麼來的

 

只是,這次真的花了我們很久的時間

 

錯失在該轉而不轉的路口,直走、迴轉的不確定感

 

幾經波折終於看到顯著的目標後,放心的感覺

 

只能在深吸一大口氣後,揚起了笑

 

 

 

幸福石階

 

 

 

在綠地上的藍白色建築郤映在那整片白的畫布上,遜色了些

 

只能怪老天沒能賜給我們一個如夏的藍天白雲好天氣

 

其實,到這之前我和我家  " 柱 " 先生在車上吃了些壽司

 

所以對於桌上的食物,沒有很期待

 

比較像是來試味道的

 

 

 

食物

 

 

 

在這片綠地上,我想像著狗兒奔跑著、小朋友嘻閙著,是充滿歡笑的園地

 

坐在大洋傘下,吹著微風,享受著慵懶的午后時光

 

似乎會是置身天堂般的快樂

 

 

 

我和你在布諾閣  

 

 

 

幸福。其實不遠

 

只要你願意向前

 

它。永遠都等在那

 

不曾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