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外


 


 


這次到台南,本想去歷史博物館的;無奈我家酷吉沒辦法進去吹冷氣(寵物禁入)


 


只好選擇沒去過,我一直想去的景點走


 


 


保安。車站


 


 


 


小小的車站是禁止車輛進去的,因為也真的沒地方可供停車


 


頂著30度的高溫,走在路上連我們酷吉都受不了


 


聰明的牠都知道要躲在蔭涼處,看著我到處走動、拍照


 


小小的火車站,往來的人群算不上多


 


像我這樣來拍拍照的,倒也不少


 


 


 


侯車室


 


 


 


我喜歡站內那一排木製白長椅


 


總覺得不管是等待還是遠行的人坐在上頭,至少孤獨感不會那麼強烈


 


 


紀念章


 


 


 


喜歡在白紙上蓋上各式各樣的紀念章


 


雖然包裡放著一本書增添了些許重量,但每回看到那美麗的戳章


 


就都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永保安康


 


 


車站裡永保安康的大紅紙和兩串大大平安的紅吊飾


 


在白白的侯車亭裡格外醒目


 


 


柱兄說,在車站內拍照感覺很怪


 


我說,不會啊...我們只是想在這裡留下曾經到訪的影像而已


 


沒有人會覺得我們是怪咖


 


 


 


曾經我也如此的不自在,只為了太在意他人怪異的眼光


 


但小八說,自得其樂的我們並沒有妨礙到他人那就好了


 


至於其他怪異還是好奇的眼光....就隨他吧!


 


想想也是啦


 


 


保安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