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新光碼頭已無火車通行。但在一般的鐵軌上拍照可是違法的唷。



 


因為這次的粉刷,也翻出了許多過往的記憶....


 


上百封從就學時期至今的書信、卡片都陳封在箱底朦上灰


 


抽看了幾封,時間彷彿又回到那手機、電腦皆不發逹的年代。


 


小八說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那麼久的東四為何都不丟....


 


其實,我當然知道保留著這些並不代表什麼...『 留之無用,棄之可惜 』


 


但,這些來往的書信郤是我人生裡很重要的過程,不是嗎?


 


 



 


 


連學生時期的成績單、獎狀也都被我翻了出來,泛黃的紙張佈滿了許多值得回憶的人名


 


許多失聯的人,在遠處為生活打拼的人,在異地經營自己完美婚姻的人


 


哈哈...那段青澀的時期,腦海裡共組的記憶,還縈繞在其中。


 


 



   


      


 


上課時,老師講的頭頭是道,真正用心抄筆記的...我想,只有一兩個吧!!


 


陪伴我渡過職校三年的,是一本我每天必備的書籍.....【 手抄歌詞本 】


 


是啊!!就連考試,我書包總有它專屬位置..呵呵..很誇張!!


 


最初是自己愛哼哼唱唱,隨手寫下某段歌詞,再來為了練歌,就將我喜愛的歌詞抄寫下來


 


久而久之,就在同學間傳開了....當然它也成為班上蠻受歡迎的一本書啦!!


 


 


  


 


 


光是這些,就花掉了近5個小時的時間,不過...像我這樣仔細的翻翻找找也蠻不錯的唷


 


因為啊....我居然在3年前的帳單裡,發現被我遺忘掉的兩佰元鈔票呢。


 


驚喜的我真的很不可置信,照理說早該丟的帳單收據怎會夾雜在書本中咧?


 


算了...就用它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