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月底毅然決然動工改造的房間,其實早在9月中旬早已完工啦,


 


只是...遲遲沒將它最終改造後的模樣公開


 


老實說DIY真的蠻累人,尤其是..在夜裡做什麼事都綁手綁腳的情形下


 



但最令我頭痛的不是粉刷,而是搬動那張大床


 


幾次真的差點被床墊給壓到,所幸及時穩住。


 


房間乍看之下,其實也沒有動到什麼,只是聽從小八的建議


把打開房門就看到的床跟化粧台換了個方向


 


衣櫥也由另一個方向移到另一個方向..感覺起來空間好像也變大了。


 


這都得好好感謝我家小八,讓我省了不少思考的時間。


 





               


 


 


本來想說簡單就好,反正我也不喜歡一些小女生喜歡的布偶娃娃


 


但,小八一直說,這樣好像顯得單調很多,就從她房裡拿了一隻狗布偶


 


和近來流行的蕾紗睡簾,說要給我做裝飾...


 


連無門的四層櫃,她也剪了一塊布蓋上,說是防塵和美觀...


 


呃...我都忘了誰才是這間房間的主人耶><


 


 


      


 


 



手工超強的小八,喜歡縫縫補補..她還特意做了一個小抱枕給我


 


還選了我會喜歡的布料,因為她知道我不太喜歡太花的顏色..超貼心的


 


還說她特意在內層使用舖棉的材料,這樣抱起來才會更舒服..真的超強。


 


 


原來換上新的環境會連心情也跟著改善


 


累雖累了點,但一切真的蠻值得的


 


可是要我在短期內再去碰這些DIY的東西可就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