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季節限定】美景,金黃色的阿勃勒大道

位於內埔。屏東榮譽國民之家內,要進入賞花記得先到警衛室做個登記呦

花期進入全盛時期,賞花人潮頗多,警衛伯伯乾脆把登記薄拿到門口方便遊客登記

只要留下一個做為代表的個人資料再註記幾位同行的人就可以了,很簡單

 

9

 

停好車後,就可以看到兩側閃著耀眼光芒的阿勃勒身影了

 

1

 

轉個彎,口裡不自覺的發出" 哇...好美喔!!"的讚嘆聲

陽光灑在滿是落花的道路上,讓金黃多了漸層的視覺

約莫100公尺的金色隧道不長,郤讓我走了好久

因為不時停下來又往回走,相機拍了一輪再換手機來玩自拍

 

7

 

拾落花擺成心型是我百玩不膩的,而每次總是拉這個不為眼前美景所動的人一起完成

 

 2

 

我喜歡避開人潮拍我喜歡的各個角度,所以通常都是日正當中

偏偏就是最熱的時段

等待的時間,某人默默的坐著,鮮少管我拍了什麼、想拍什麼

不愛入鏡,所以我也只能側拍

 

3

 

很多片刻,所有人會用同樣的目光抬頭看

因為風的線條會讓花瓣緩緩的隨之飄逸、落下

那景場如靜止的畫般,美的令人心醉

 

 4

 

誰說照片裡不能留下路人甲

不做作、自然融入的背影也可以成為一幅畫

 

5

 

用美麗的心去看世界

會發現,就算是盛開過後的美也可以用不同的面貌持續的發光

沒有落花呼應枝頭上的花朵,又哪來的金黃色大道之說

 

8

 

用少少的時間來豐富我們的視野

熱到爆炸郤滿心歡喜的我們

屬於我們的小旅行,下次去哪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