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10158_1170426652976633_222935355_o

假日不想往人多到爆炸的安平老街跑,不遠處的風車童話故事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入園費30元可抵消費,蠻平價的

只是園區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裝置

大大的風車下有戶外座椅,地板下白色石子排成的 ♡ U有很多遊客很喜歡在這裡拍照

一黑一紅的老爺車也可以坐上去拍照

看著全家出遊的畫面,雖然小小孩不好拍,但其實整體看起來就是幸福

全家福

戶外的休息區有搖掎和涼亭式的座椅,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喝杯咖啡談天說地聊八卦

突然很想帶我家酷吉來這裡,感覺很適合牠來這裡亂跑

園區

冬天的太陽下山的早,連溫暖也一併下班去了

起風的傍晚我們只好帶小朋友躲去咖啡館裡品嚐咖啡,休息一下

剛好把門票抵用券給用掉

咖啡很香,我郤只能點奶茶類的;因為咖啡因會讓我晚上睡不著覺

朋友都說還不錯喝呢,下次再訪時我一定要提早來喝看看

夜。風車故事館

不大的園區其實很好拍,只是少了愛拍的朋友跟著

所以照片就以景為主

也因為這樣,旅遊的當下也能好好的跟周遭的朋友做分享

LOVE

 

景點再小,都有它的存在感

只要心為它記上一丁點

開心的剎那很難被紀錄,那時光郤能留在心裡;一旦觸及就能想起

天災讓人上了很深刻的一堂課

慶幸身邊有你們

還能這樣說說笑笑一起旅行

相聚的時侯記得我們要好好的玩

因為沒人能保証說好的下次是不是還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