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


 


 "  為何會不段的想到處去旅行  "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明明有些地方我早已去過好幾次了,可是總是玩不膩...


 


但與其說遊玩,倒不如說是去散心還比較恰當。


 


 


 


每次逛了格友留下足跡的地方,我總是想找時間去走走,不自覺的就把一些地名或當地美食掛在嘴邊,


 


我家 " 柱先生 " 就開始抱怨....要我實際點,


 


因為不僅是我的假期問題,就連他的時間也要喬好,


 


再來就是有時計畫趕不上變化,尤其是目地距離我們有些遠的地方....


 


 


 


想想也是啦~


 


太躁進也是不好,因為我也不想把旅遊的感覺當作是拓展心裡地圖版塊的一種...


 


有目地的旅行應該找不到那一種悠閒的快樂吧!!


 


更何況...我覺得自己跟一些同事比起來幸福多了


 


去過的地方比上不足郤比下有餘囉~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我問 " 柱先生 " 今年準備計畫去哪玩


 


因為過年後我們習慣放自己2-3天假,好跑遠一點去看看我倆陌生的城市


 


而他的回答還是跟以往一樣,看我計畫去哪玩


 


這是哪門子的回答方式


 


不過這就是他的方式,總是跟著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走走


 


充當著司機老大,只問副座的我往哪走


 


再安全的把我倆送逹目的地,開心的到處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