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地震~  』


 


 


發生的時候我正在上班耶~"~


 


一堆人的反應真的大大不同呢@@"


 


 


 


網咖處於三樓,剛開始以為是胖子跑過去所引起的震盪,


 


後來愈來愈不對勁....


 


開始上下左右搖晃,廚櫃上的玻璃瓶也都翻倒了,


 


置放在旁茶壺裡的紅綠茶也隨著動盪潑灑出來.....


 


這時的我心想的並不是逃生,而是看著一堆人怎麼都無動於衷~"~


 


大部份的人選擇奪門而出,有些人也持續觀望著四週,


 


徧徧就有一些人絲毫沒感覺的繼續玩著電腦..


 


該說那些人沒神精還是說他們不珍惜生命,又或許他們以為跟以往都一樣..


 


等搖晃過後就好....


 


 


 


同事害怕的緊捉著我的手說她好想跑到樓下去,又說想去樓下拿安全帽上來預防...


 


看著她壓抑著尖叫,眼神透露出的驚慌....


 


我反而被他嚇到了><


 


 


 


第一次震完後,餘震不斷....


 


同事真被嚇的亂了手腳,完全不知道現在該作些什麼,看她眼神就真的呆滯了呢


 


所以我請她先把玻璃門打開,爐上的火熄掉,關瓦斯,


 


把電梯電源關掉...因為我竟然還看到有人坐著電梯下樓><


 


真是無言....


 


 


 


第二次地震再來...


 


就真的有人用極快的速度往門口衝去,但有些人還是老神在在....


 


受不了那些反應極差的客人,所以我請他們先離開,


 


但有些人根本不理會,持續與電腦約會中....


 


 


 


後來同事問我為何都不怕還那麼鎮定的處理事情,


 


其實自己當然也害怕啊!!


 


只是,總不能跟著尖叫慌張吧


 


 


 


後來手機完全沒辦法播打,只能以室內電話打回家裡問情況....


 


網咖就有人說震央在恆春,難怪我們這裡搖的那麼嚴重...


 


跟九二一比起來,真的搖晃的很嚴重呢


 


期待餘震別在來了啦~~~~太恐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