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一個禮拜了,朋友一直再問我到底習不習慣....


 


說實在的...工作的再累其實都是其次....


 


同事間的相處才是我對新環境的要求之一。


 


 


 


否則...一天至少都有8小時是在一起的,個性上合不來就會覺得時間很難熬


 


幸好...上班第一天就能跟裡頭的同事打成一片


 


我跟他們完全不像是第一天才認識的陌生人。


 


 




 


 


 


在飲料店學的東西很多,超乎我之前對飲料店自以為是的認知....


 


同事當然也不吝於告知所有的調製方法,甚至偷偷告訴我可以快速學習的秘訣....


 


 


 


工作雖然比網咖累很多,不過遠離吸二手煙的感覺真的很棒,忙的很有成就感...


 


20-30種的東西一夕之間當然不可能馬上學會,


 


不過...每當學會一種特調,心裡的那種開心...就會不自覺的表現在自己的臉上。


 


 


 




 


 


 


今天店長對我的考試算通過了....呼...【 賀哩加在 】


 


好像也不只是我鬆了一口氣,怎麼連她都有這樣的感覺。。


 


後來才從她口中得知,原來在我之前已經有很多人都撐不下走了,(流動率算蠻高的呢!!)


 


不是覺得煮茶太熱、就是覺得站8-9個小時太累之類的....讓她請人也請的蠻無力的..


 


 


 


也許~是自己都從事服務業的關係吧!!對於站也都已經習慣成麻痺了


 


所以不太有啥感覺....只是工作7天了,有些累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