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適合的請把握,不適合的請離開


 


光看字面就知道你不在局內,所以可以很灑脫的大放厥詞


 


人生,是我的


 


你若能為我下半輩子負全責的話,那麼你的話我百分百尊崇


 


反之,你有什麼權利為我的人生下註解


 


 


 


 


笑容僵了,我知道


 


心情不悅了,我知道


 


但,我還是無法把一些心裡的話說出來


 


反正,都是些在特定場合才碰的到面的親戚們


 


這樣的場景,我早就預想到了


 


只是,以為心裡建設做好了;沒想到,我還是受了點傷


 


 


 



 


 


 


不同你們的完整,就不完整嗎


 


我的快樂、悲傷,我自己很清楚


 


我要的未來我也很清楚


 


遺憾,或許會有


 


但,這才是人生不是嗎


 


太完美的人生,就讓你們擁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