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美麗的花朵總是不能自控的想拍下它艷麗的身影。


 


有些花朵明明很常見,但就是想不起它的名字,


 


不過...在發逹的網路裡,想得知它的名字也不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但說真的,有時候真的蠻花時間的....


 


因為沒有頭緒盲目的找,無形中就浪費掉些許的時間。


 


我妹時常問我為何那麼喜歡拍花!!??


 


幾乎每到一個地方,見到沒看過的或覺得開的蠻美的花就想拍...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耶....


 


反正就拍下來放著,想看的時候就可以看吧!!


 


 



 


 


這是上次到台東等我妹購物時無意中看到的花


 


為了找出它美麗的名字花了我不少時間,還是找不到~"~


 


看來,要等到哪天我比較有空時再試著找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