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咩生日,已經來不及製作賀卡了(雖然以往也都不是手工製作


 


一大早,為了研究  〝非常好色 〞一張簡單不過的美工卡片居然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不過..完成後的感覺還不錯,至少我也弄懂了我認為難搞的軟體...


 


 


微弱的橙光還是隔著窗簾透了進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假象


 


似乎每個人都在祈求著老天 雨 不要再下了


 


再繼續下去 不發霉的心都快發霉了


 


 


總之.....8月23日


 


祝福我妹,有個快樂的慶生日。。


 


小八♡__♡


     『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