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睡醒就看到橙色的陽光從窗檯前透進來,那舒服的感覺回來了。


 


難得好天氣,是該換上好心情去迎接了


 


不想老是待在室內,糟蹋了近幾天在灰暗不明、陰晴不定難有的晴天。


 


 


騎車到處逛,滯留的西南氣流造成的豪大雨將原本的農田變成了一池池的水田


 


看來,不只是中正路的商店街成了災區,連鄉間田園都慘遭淹滅的下場,


 


不過慶幸的是...都早已採收完畢,應該沒造成多大的損失才是。


 


 


  


 


 


南州糖廠佔地寬廣,以往我都是從車站旁的入口到訪,


 


今天呢,一反常態的由大門口進入


 


『溪州牌柴油火車』就置放在大門左手邊,以往郤沒能讓我為它拍下照片留念。


 


自己也說不上為什麼耶


 


風雨過後,並沒有在這塊土地上有任何明顯的痕跡存在,花開依舊,翠綠依舊...


 


我一直在猜,火車旁的這顆樹是什麼呢?


 


 


            


 


 


我以為是 " 台灣巒樹 " 或 " 苦楝 " 之類的樹耶,可是我查了這兩種樹的特徵後


 


發現好像又不是...


 


只能說它們長的很相似吧!!


 


算了,入了夜好像不太適合想些太費神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