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想來張賀卡應該就足以表逹對她的祝福了說,沒想到小八的同事策劃了一場慶生會


 


下了班直奔『 高雄。錢櫃 』去歡唱。


 


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小八的好歌喉,沒事哼哼唱唱的,所以就依她的喜好來這麼一場


 


原本和她同事根本就不熟,起初還在想要不要去,不過小八既然開口邀約了


 


就同行了。


 


 


很久沒到錢櫃去了,才知道它們搬家了呢,軟體設備好像也更改了


 


電腦點歌機據說也變的複雜多了,還得去計算筆劃....好像蠻麻煩的


 




              


 


有些歌曲等你唱完後,左上角會有個評分欄,還蠻新奇的說


 


開場當然要拱壽星先唱囉,小八不是扭捏的人,所以也落落大方的來一首〝我愛的人〞


 


得了83的高分耶...這小妮子還拿翹,說什麼噪子還沒開的..!@#@$&


 


打打閙閙中,不難發現她們同事也很好相處啦!!話題百無禁忌,什麼都可以聊


 


嗯...大家都很會唱( 當然我也不錯啦 )


 


 


因為是下班直接殺上高雄,所以大家都還沒吃晚餐,其中一位大姐就替大伙兒們點了菜


 


8個人這麼在KTV裡用起餐來,連唱都委託給別人唱,可見..大家都餓了!!!


 


 


   


 


重點來了,在高雄的朋友準備了一個蛋糕,她同事也準備了一個,所以呢...


 


我們可以吃到兩個不同口味的蛋糕,超讚!!


 


貪心的小八居然說,『 兩個蛋糕唷,那我可以許六個願望嗎? 』


 


老天啊!!這位小姐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咧....


 


 


8個人把兩鍋飯、七菜一湯都掃光,再加上兩個不大不小的蛋糕,嚇到我了啦!!


 


也太會吃了吧!!


 


當然每個人都送上滿滿的祝福啦,瞧我家小八樂的咧,


 


後來一首 〝囚鳥 〞讓她一度成為最高分的保持者...89分耶


 


( 獎品是隨餐搭贈的水果...那就是 〝一片西瓜 〞)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是一片西瓜...哈哈!!


 


 


唱到後來,新歌都不會唱了啦,只好一直重溫五、六年級生的經典好歌


 


林曉培的 〝心動 〞讓我和小八破了90分的門檻...哈哈...這感覺很 " 爽 "


 


幸好那片西瓜已經給小八了.....


 


 


時間就剛好買到12點10分,在最後一首歌的最後,齊聲說出『 祝你生日快樂 』


 


在一陣歡樂聲中,就結束了開心的生日會。


 


 


有時候我覺得,藉由生日會,大家一起聚聚..享受那種和樂的氣氛真的很好


 


平日大家都在忙,有時候真的要喬出一段時間一起聚聚,真的蠻難的


 


所以....我都蠻珍惜像這樣的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