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花草叢裡尋找一絲令人驚艷的身影


 


這次,真的有夠驚奇又令人臉紅紅的『 小艷遇 』


 


 


明明花兒拍的好好的,不經意撥弄著葉...


 


居然看到黃褐色的東西在葉背,我真的被嚇一跳而驚呼出聲


 


再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我似乎打擾到正在歡愛的小瓢蟲了


 


說也奇怪,無論我在一旁怎麼拍,牠們就們像老僧入定一樣都不動耶


 


原本想說,拍完我要的畫面就算了


 


誰知我家 " 柱先生 " 玩心大起,摘下葉片要我拍更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才在想說要不要po上來分享咧


 


雖然人家常說非禮勿視啦,但珍貴的畫面耶..來個見者有份好了


 


 



 


 


事後,我有把那片葉子藏在花叢底下啦...


 


免得又有哪個和我一樣不識相的人拿牠們大作文章。


 


 


這應該是我第二篇 非禮勿視 的圖文了吧


 


猶記得第一次是拍到在石縫裡的三對青蛙在大享魚水之歡的畫面


 


看位看倌放心啦,就當是上一堂健康教育咩


 


放輕鬆...不會讓各位長針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