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了主機的電源鍵,暫別4天的電腦,我回來了


 


每天都有鼓開電腦的衝動,但身體並不聽話、眼皮並不配合


 


終於忙完的現在,只想在這裡找回我熟悉的感覺


 


 


短暫的4天,郤讓我旁觀了不少人性的醜陋


 


先來後到的基本禮貌懂不懂,離櫃時清點鈔票的常識懂不懂


 


為了一時之快而怒罵,為了一些小錢而污蔑他人


 


也許表面上是掛著笑臉,但我怎麼看就只看到對方內在的醜態


 


此時上揚弧線變得很刺眼


 


 


忙的感覺,我並不討厭


 


茫的感覺,我就不喜歡


 


 


總之....又恢復正常啦,積欠的回應


 


明天開始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