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期待與荷邂逅的希望破滅後,雖有小小的遺憾在


 


但,我相信..該遇上的,總該會遇上。


 




 


 


趁著假日去了一趟『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


 


我以為人潮會很少,因為文化這種東西畢竟不是什麼新潮的玩意


 


至少,對很多年輕人而言,接受度很低吧


 


但是,我就是很另類..


 


 


     


        


 


 


一入園,那池開滿蓮花的生態池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


 


看了一下,應該可以讓我伸長著手拍花朵綻放的美


 


真羨慕一旁手持單眼相機的先生,至少不用像我一樣蹲的辛苦,拍的辛苦


 


 


 



 


 


 


蜂忙的身影和悠閒的蜻蜓戀花的模樣都被拍入鏡啦!


 


起初害羞的蜻蜓還和我玩捉迷藏咧,我走到哪,牠就飛到哪


 


有夠難搞的模特兒,可能牠也累了,所幸停下來讓我拍,這才對嘛


 


 


 


這些蓮花在我家 " 柱先生 " 眼裡長的都一樣,他看我或站或蹲的把花顏納入我的鏡頭裡


 


他就覺得納悶,哪有人那麼愛拍花的啦...


 


不過,沒辦法...拍不過癮的話,我就開始『魯』他要去哪要去哪


 


所以,他只會靜靜的在一旁看我忙,再不然就去尋找能吸引他的所在


 


關於園區內的建築和一些作品,期待下一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