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下的白雲很輕、很柔,儘管熱情的太陽不斷的照射著,我依然戀著那片天


 


假日的旗津海洋公園,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的人潮


 


所以在照片中顯少會出現我討厭的路人甲


 


 




 


 


以藍天當背景,似乎拍什麼都好看


 


頂著熱情的烈日,我用我最愛的方式,隨處走隨處拍


 


而那個很怕熱的人呢,就躲在蔭涼處望著海,等待著。


 


 



    


 



 


盡情的邊走邊拍,但偶爾也會停下來看看一旁的人


 


那種等待被拍照時臉上開心的模樣,很美


 


也許沒帶腳架時必須面對將相機置放在高處拍攝的忙錄感


 


但,任憑我怎麼看,那嘴角上揚的弧線是滿滿的幸福


 


原來相機補捉下來的,不單單只是畫面而已


 


更是當下幸福的模樣


 


 



 




 


 



因為上一次到訪時恰巧碰上館外的施工,所以這是第一次來到貝殼館內部


 


螃蟹館所陳列的螃蟹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也沒有我想像中保存的那麼好


 


反觀貝殼館,裡頭展示的貝類實在超乎我能想像的


 


多到令人讚嘆,美到令人嘖嘖稱奇


 


小到普通海邊都有的貝類,大到世界排名的二枚貝


 


奇形怪狀的都有,像花一樣的、有如龜殼的、如象牙的..超多


 


可惜內部禁止拍照,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收起相機,純觀賞。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親自來看看這珍藏上千種的貝殼展示館


 


只是,我若沒記錯的話,他們星期一休館唷...別撲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