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變了  變得不如我自己以為的那樣討厭小孩


 


我也可以在人群中和兩個孩子玩《捉迷藏》


 


我也終於知道格友小甜甜每天感受到的那種幸福  真的很滿、很真實


 


當一張小臉仰著頭看著我  自己會不自覺的蹲下身來聆聽


 


每一句天真的話語聽在耳裡盡是自己早已深埋多年的童年記憶


 


 



 


 


 


【我們身體交換好嗎】、【我好想快點長大】


 


是啊  多少年前我還不是這麼衷心的希望著


 


人  一長大所有的煩惱就加諸在身上  很難再用小孩獨有的單純喜好來選擇哭或笑


 


長大有什麼好


 


 


 


TO:依婷


 


長大真的沒什麼好,要好好享受當小孩的時光


 


也不用急著跟姐姐交換身體,因為等妳長大後,一定會比姐姐更漂亮


 


 


TO:夢辰


 


吃思樂冰真的不會變瘦,不要聽妳姐姐亂講喔


 


還有,哥哥肚子裡真的沒有BaBy,那是他騙你的


 


 


妳們很真誠的邀姐姐去住你們家,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妳們


 


可愛的妳們,要開心的去迎接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