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又下了 毫無預警的傾盆而下


 


          淋濕的身體以為只須泡個熱水澡就能恢復


 


          但 心空缺的那一塊


 


          似乎是溫暖也無法填補的


 


          詭譎的烏雲遮蔽了大半的月半彎


 


          透出絲絲的亮光看起來 好微不足道


 


          黑色天空彷彿即將吞噬掉所有


 


          所有 我認為好的跟壞的


 


 


          陰晴的天空為了什麼突然哭泣


 


          是因為情緒太滿 不得不發洩嗎


 


          還是 本該如此哪來的為什麼


 


          胡思亂想的夜 就只因長者的一句話


 


          一句讓我巴不得忘記 郤又死命記住的指責


 


          尖銳的言語 刺進心裡 郤流不出血水


 


          那微微的痛 郤能讓人窒息


 


          每每說起 我郤只能逃避 我無法為自己辯駁什麼


 


          也不想解釋什麼


 


          雖然你的安慰著實讓我寛心不少


 


          但 我知道其實你承受的壓力並不亞於我


 


          早該睡的你 想必輾轉難眠吧


 


          我相信在這過度期裡 小小的灰並不會被黑夜吞噬


 


          早上太陽依然東昇 微笑的我依然微笑


 


          今天就這樣吧


 


 


  


 


ps:  咦   什麼  不能回應


    ( 對啦!!沒營養的發洩文不用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