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和妹妹的感情就很好,但是個性就真的差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不喜歡玩洋娃娃,真正會想去玩的,就單純去弄她的頭髮


 


說到要去幫她裝扮什麼的,整個就是懶...


 


所以呢,整個房間裡,沒有一般小女生該有的玩具、布偶的


 


反觀小八的房裡,什麼怪東西都有,說完全是女孩子的房間又不全然是


 


因為,太亂了><


 


該歸究於她的一雙巧手嗎?


 


因為她會為洋娃娃量身製作衣服、首飾、包包、鞋子...甚至沙發、單人床、三層櫃、化粧台等


 


她一手包辦...可想而知,她房裡的『機C頭仔』有多壯觀了...


 




 


 


美麗的MOMOKO娃娃,是她的情人節禮物


 


瞧她開心的咧,當天馬上做了身上這件和服;隔天便要我幫她的小粟拍照去


 


當然隨身行李也是一整箱,我看...要不是這幾天午后都有陣雨,我想,拍照的時間會更長吧


 


 




 


 


在大鵬灣遊客中心附近取景,換了兩套衣服,就拍了近百張


 


老實說,我有點沒耐性,所以...有時就待在一旁看她在忙


 


穿穿脫脫、更換姿勢什麼的...比我拍花草、風景都累人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她覺得蠻OK的,所以辛苦就值得了


 


 


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好像時間耗的再久都沒關係,甚至還樂在其中


 


為一個小東西,她可以坐在裁縫機前數個小時之久耶


 


我真服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