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當你不牽我手的時候


 


並不是不愛我


 


我知道  當你說我很討厭的時候


 


也不是不愛我了


 


只是你忘了 只是你表逹出你內心對某件事的不滿意


 


我都知道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生悶氣  但  那也只是情緒


 


我知道你懂


 


 


 


沒有陪你出門的夜晚


 


你還是沒忘掉我喜歡吃【可麗餅】  還是沒忘記打電話給我


 


在不順路的帶來給我吃


 


只為了看到我開心的笑


 


知你如我  怎會不懂


 


 


 


有時候真的蠻討厭自己的胡思亂想


 


常常把【你開始討厭我、不愛我】放在嘴邊


 


我知道  你不會說什麼 


 


我知道  你也只把它當笑話


 


但  好像每次你都有些許的不高興


 


 


 


雨下了一整天的假期


 


無病呻吟的假期想必讓你很頭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