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7...來到了鄉村俱樂部,今天原本該是快樂的一天的...


 


 


【實彈射擊】生平第一次打靶,雖然只有五發子彈,但還是想有所發揮..


 


問一下我哥,到底要瞄哪裡才能打的準啊,他居然就隨口說『就隨便打啊』


 


要是知道這個答案我沒事幹嘛要問你啦


 


靶場內震耳欲聾的聲音實在有點驚人,就連戴上耳罩了還是抵擋不了那震撼


 


看排前頭的阿姨們,個個手法俐落,沒一分鐘就笑著領靶紙了,所以...算了,開心就好


 


 



 


 


成積揭曉,還不錯啦...有9分有8分..和我預期中的好太多了啦(哈哈..自誇一下)


 


所以,當然要來個開心的合照囉...


 


 


男生都打的不錯,其中有一個就很厲害,還被大家虧說現職不做可以改行當殺手


 


樂的他說要把靶紙帶回家錶框當紀念。


 


誰知,回曼谷的前一天,他居然發現放在車上的得意之作不見了


 


只好自嘲說,可能有人太羨慕這樣的成積,所以給【鏘】走了。(最好是這樣啦)


 


 



   


 


 


本來走出俱樂部後,想去拍個雞蛋花的,後來被花叢下可愛的泥娃娃給吸引住


 


可愛逗趣的表情,就足以讓我為她們停留。


 


 




 


 


【高空滑行】4層樓的高度,其實還好並不會讓我感到害怕,反而是有所期待


 


放好隨身行李後,迫不及待地就想馬上往樓上走,爬上4樓後因為大家都穿拖鞋居多


 


怕半路會掉進大水池裡,所以大家就把鞋子往下丟。


 


說也奇怪,丟下去之後才想到,鞋子亂丟會不會就卡在樹梢上


 


 


著裝完畢後,就等待的位置做準備,當地的工作人員問我會不會害怕,我搖頭微笑說『不會』


 


問我有沒有騙他,我還是微笑搖頭說『不會』(因為騙你我又沒任何好處,更何況我是期待的呢)


 


好啦,也許人家只是想讓我疏解一下緊張的情緒而已。


 


就定位置,其實不用跳,繩索會自動把人拉出去,在安全的情況下,我樂的很


 


向對岸觀看的人微笑的擺出了ya,還讓她們直誇我很勇敢


 


 


  


 


 


因為玩過的就不能重覆玩了,所以很想叫沒去玩的人都去體驗看看


 


《阿賢》被我們鼓吹的馬上行動,雖然他也擔心會不會有體重的限制,總之就上去看看


 


會被趕下來,就表示不能玩囉。顯然的,可以耶....不過安全措施好像比我們還多幾層耶。


 


不過當壓軸的,就會引起所有人的目光...每個人相機等在那裡,就只想補捉他滑行的【美姿】


 


有人在笑、有人在期待....在繩索丟出的那一剎那,掌聲無疑是屬於他的。


 


 


                                 2008。5。17


 


 


 


後記:


 


一群人難得同聚在一起....一起歡笑、一起瘋狂....


 


雖然只認識你們六天,這些點滴郤會留在心裡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