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七月七日鐵定晴的


 


從七號午後下的雨,打濕了我的心情,也淋濕了我一身


 


從踏出【夢時代】開始,雨絲慢慢轉成雨點急速的打在身上


 


躲了5分鐘,只見它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


 


我想,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加上百貨公司都打詳了...淋雨回東港吧


 


 



 


 


一直都說自己騎在高雄的馬路上顯得像烏龜一樣慢


 


因為,每個騎士們在我眼裡幾乎都在飆車


 


而淋雨當時,我居然溶入他們的行列,死命的催著手下的快門...急急而奔


 


雨不大,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郤打得我直喊痛


 


一旁的汽機車呼嘯而過飛濺上來的水,我也不在乎了,反正濕都濕了,沒差這些水


 


瞇著眼騎車,真的很危險,所以後來我發現我愈騎愈慢,也愈來愈冷


 


打在臉上的水滴彷彿像利器,感覺自己臉上早已千瘡百孔似的沒一處是不痛的


 


所幸過了機場,轉成毛毛細雨


 


感覺大伙兒就像活過來般的,油門緊催;趕在這空檔的時刻偷得一點點時間


 


 


第一次覺得在雨中飆車是那麼樣的有快感,不過專注力須提昇至百分百


 


從臉龐掃過的風,跟細雨比起來,溫柔多了


 


說也奇怪,當心裡燃燒著那種熱力時,渾身濕透一路奔馳的我郤不覺得冷了


 


 



 


 


到了東港,雨下的依舊


 


狼狽一身回到了家,感覺格外溫暖


 


當冷冷的皮膚接觸到蓮蓬頭下溫熱的水時,一路上的疲累都隨著流水進了水孔,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