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數個寒暑的小白...光榮戰死了


 


慶幸的是,不是在半路;而是支撐到公司,讓我安全的抵逹


 


才嚥下最後一口氣


 


 


下了班 " 柱 " 先生看到這付慘狀,還以為我出了什麼事


 


明明是機車為什麼會變成一付『哈雷』的模樣咧


 


還不是所謂的【龍骨】斷了


 


所以,少了中間的支撐,當然就成了他口中的『哈雷』囉


 


 


曾經騎著它,到處留下難忘的回憶


 


多少次,車鑰匙沒拔


 


它還是依然堅守著,沒被偷騎走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


 


看完電影出來才發現車鑰匙沒拔,看它依然在的時候..開心的不了了


 



 


滿滿的油,郤見了底


 


該感謝偷兒把它【物歸原位】嗎?


 


 


擁有新機車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很快樂


 


畢竟我還是喜歡騎著我的醜小白到處逛


 


有了新車,我就要時常提高警覺,把自己搞的像神精病


 


三不五時就出去看看車子是否還在、是不是不小心被刮到什麼的


 


一點都沒有比較好


 


沒有安心的感覺


 


誰說新歡比舊愛好的...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