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本來就單純來吃粄條的,所以時間排的蠻早。因為我們知道,假日一定一位難求


 


果然,12點還沒到...幾乎都呈現半客滿的情形了。


 


這家位於【中壇的廟口粄條】,由於之前介詔過,這裡呢,就不詳述囉。


 





↑東門樓旁的建築物


 


 


來到這純樸的小鎮,我們並沒有特別的行程,就隨便走隨便看


 


當然一些熱門的景點也會去瞧瞧。


 


經過東門樓。我沒有開口,身旁的人熟稔的就把車停在路旁


 


【我又沒說我要來這裡?】


 


『沒關係丫,隨便走走、你隨便拍拍』


 


抓到我一貫的習慣,他從討厭等待,到現在自動找景給我拍


 


 



 


 


沒錯過這不管什麼時候來,人永遠一堆的地方【原鄉緣】


 


停車場旁的一個小通道上頭寫著「手牽手、走入門。尪某門」


 


蠻特別的,每次看到都嘛習慣的拍上一張


 


 


   


 


 


從黃蝶谷下來,一路的三合院我實在很想停下來拍..不過開車真的就沒騎機車便利


 


所以呢,下次我再來虐待我的屁股,騎機車去拍不同面貌的美濃小鎮


 


 


【傅家菸樓】上次瞄見的地方。不多說,我就站在路中央,先拍一張囉


 


這裡是可以參觀的唷。不過呢...二樓地面是用簡單的木條組合而成


 


人多的話,不建議走上去唷。我一個人走就覺得怕怕的了耶


 


 



 


 



回程經過這枝仔冰城,先吃吃冰消消暑囉。都秋天了,怎麼還那麼熱丫


 


這裡的冰品都很便宜又好吃,坐在冰店前閒聊,桌上還有棋盤供客人使用


 


我還是吃我喜歡吃的【紅豆冰】,我家 " 柱 " 先生則是吃我上次吃過的【黑糖蒟蒻】


 


邊吃邊誇讚,說黑糖的香氣很足夠,很好吃


 


所以,就打包了一盒回家慢慢吃


 


 





 


 


這次就沒繞到旗山去,所以老街的美食小吃,就留在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