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潮流不斷的再變,為何連人心也一直不斷的改變。


變的腳步太快,變的我得試著去適應,


但步調真的太快,而我永遠追趕不上。


 


討厭你嘴上說著一套實際上又作著另一套,


我都快認不清你原來的模樣了,


或許對你而言,我變了。


事實上對我來說,你變的不再是我認識的你了。


友情這兩個字對你而言好像也只是曾經,


友諠這兩個字相對於你好像也只是彼此利用,


我是該清醒了,


我是不該只讓自己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以為曾經的曾經都會是永遠,


其實說穿了,


曾經擁有的都將只剩下回憶而已,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