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利用一些時間去南州糖廠拍開滿紅蒴果的【台灣欒樹】


 


拍著、聊著...有人只記得我的包包,郤把自己的手機遺留在那個等待我拍照的位置上


 


從公園廣場到販賣部,其實走了蠻久,又因為拍照擔擱了一些時間


 


等到要回家時,摸摸口袋才發現,本該屬於手機的位置沒了重量


 


有人急了...連忙循著來時路,去尋找


 


(這點倒是跟我在淨園發現包包不見的處理是一樣的...呵呵,真是豬頭兩枚)


 


 



 


 


我說,你的手機在哭泣,因為他的主人忘了他


 


幸好,正午時刻本來就沒有很多人來公園,所以失而復得的感覺格外珍貴


 





 


沒有花拍的糖廠,放眼一看盡是綠意


 


草叢裡,若沒蹲下身來看,還真不知藏著這麼多我沒注意過的花花草草呢


 




 


 


初見這【圓果雀稗】我還以為是毛毛虫咧,小紅點隨風擺動很像小腳丫在奔跑


 


很可愛的野草


 




 


 


【秘魯苦蘵】感覺是很低調的一種植物


 


因為她的花兒是往下開,沒仔細看還蠻難發現她淡黃色的小花呢


 




 


 


草堆裡的生態當然不只美麗的讓人不捨轉移目光的植物


 


還有活潑亂動亂跳的昆蟲呢


 


偽裝術一流的蚱蜢沒逃過我鏡頭(以極近的距離拍牠,牠都不怕耶)


 


曾經有格友問我,在花草堆裡來去,都不怕毛毛虫之類的嗎


 


老實說,牠們我拍的很多(不過都沒讓牠們有亮相的機會)


 


靜靜的在綠葉上、花瓣上停留、走動,拍牠們我倒不怕,不過要我摸那軟綿綿的身體


 


就........再說、再研究囉


 




 


 


俗話說【好酒沉甕底】嘛


 


有好康的,我也不會吝嗇,當然要和各位分享囉


 


非禮勿視這句話,先拋在腦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