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到逹的,若真的都是叫做『幸福』的地方


 


那如坐公車般的人生,其實並沒有那麼感傷


 


 


好多讓我感到無力的事不斷的在周遭徘徊不去


 


一直以為時間久了,會慢慢習慣


 


但,怎麼就只是讓我想趕快逃離...遠離那個讓我不快樂的地方


 


 


妳說他在臨走前默默的幫我們都做了一件事


 


本來不打算提及的,因為沒把握會成功


 


今天看到公告,才來電告知這個好消息


 


老實說,這訊息讓我的心又動搖了


 


只是,我知道這應該又只是暫時吧


 


 


關於你所為我們做的,我真心的感謝


 


我在意的並不是獲得利益的多寡,而是那背後的那份心意


 


這成果我接收了,這份真心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