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這一大片的杭菊花海,是旅途中的一段小插曲、美麗的邂逅


 



 


 


11月09號,在下著細雨的清晨出發,往我盼了許久的花蓮前進


 


一路上的雨,讓人不禁擔心起這次計畫已久的行程,郤只能安慰自己說,也許花蓮是好天氣呢


 


 



 


 


照慣例,看著瞬間略過眼前的景物,以便消磨在車上無聊的時間


 


眼前的一大片黃,馬上讓我驚呼出聲...無奈持續不停的雨,沒讓我有下車的意願


 


就只能目送它消失在眼前


 




 


 


回程時,我們選擇了同一條路。兩個男生相互交換開車、睡覺


 


反倒我這個不用開車的人精神特別的好


 


也許是想更加珍惜這眼前花東山海的美麗吧


 


來的路上雖然有些許掃興,但伴著我們走向歸途的那大片晴天,郤讓我們感到盡興


 


尤其是,我又遇見了這美麗的金黃杭菊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