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冬天夜裡的星星 在你所到之處照耀著你


在歡笑的日子裡或充滿淚水的悲傷夜裡


永遠。永遠都在你身邊.....

 




【雪之花  -  朴孝信】

 

 



隨著不知不覺變長的身影


與你一起走在黃昏的黑暗中


我倆手牽著手一直到永遠


只要和你在一起 忍不住流淚

 

 

 


風像冰一樣地冷 冬天的腳步近了

 

那個送走你的季節到來了


現在我們看著今年的初雪


在一起的這一刻 我想要給你我的所有一切


用這種心情將你擁抱入懷


我不是軟弱的


我想用這樣的心就這樣愛你


我總覺得只要在你身邊


不論任何事都難不倒我


即使今天過了一直到永遠


祈禱我倆愛情永遠不變

 

 

 


當風吹動我的窗 當黑夜讓我驚醒


我會將你悲傷記憶一併抹去


以那燦爛的笑容


不斷飄下的白色雪花


不知不覺我倆走過的街道已經變了樣


逐漸將它忍成了一片光亮


我為另一個人而活著


好想為她他付出一切


我學會了 這就是愛情


如果可能知道你在何處的話


我想變成冬天夜裡的星星 在你所到之處照耀著你


在歡笑的日子裡或充滿淚水的悲傷夜裡


永遠 永遠都在你身邊

 

 


現在我們看著今年的初雪


在一起的這一刻 我想要給你我的所有一切


用這種心情將你擁


不要哭泣 請你看看我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從此不想再失去你


不斷飄下的雪花縈繞著我們


覆蓋了整條街道


一點一滴劃出你我心中小小的回憶


你永遠在我身邊

 

 

 

 

 

★★  那一年我接觸到韓劇,深深為劇中人物愛恨傷痛不已

好喜歡這首歌

記得我很刻意去找了歌詞

【對不起。我愛你】

至今看了不下五遍,還是覺得好看  

(201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