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很酸。也很甜

所以添了思念的感覺就叫【愛情】



曾不下一次說過我喜歡用【感覺】來牽引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你甚至訝異我的神準

說了你也不信有時我也會被自己脫口而出的話嚇到

你老是抱怨我為什麼要把你看的那麼透

害你連隱藏傷口的空間也沒有

說穿了

你跟大多數的人一樣害怕吧

 


害怕自己無法隱瞞的感情找不到著落

害怕自己一旦少了那層保護該何去何從

你的無助、你的無所適從、你的驚恐

這些我都懂不為什麼,我就是懂

 


或許你知道我對感情我自認被動,甚至自私

自私的想擁有被呵護的感覺被動的接收所有的關愛

對於自身我很難赤裸裸坦蕩的去談

如你懂我般的點到為止

這是屬於我自私的一面

 


朋友都說我很懂的【愛】

但說到底...

面對別人的感情世界自己可以全身以退

當然給的建議是直接下猛藥

其實我覺得自己根本不懂愛

我只是在別人書中去追尋別人認定的爱

 


盤旋而上階梯為何像思念

只為了見不到底沒有出口

這感覺

我想你懂

 


思念很酸也很甜

所以添了思念的感覺就叫【愛情】

而潘朶拉魔法變出來的盒子裡

你接收的是酸還是甜知道的其實只有你自己

 

 

在一段感情途中

自己扮演的究竟是歸人還是旅人

重要的也是過程而已吧

 


我看過這麼一段話

【愛情並不分認識時間的前後或對錯

而是對方進駐時間的對不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