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講到吃冰相信很多人都可以說的滿嘴冰品經...


 


近日來天氣怪異的令人驚慌,早上出門明明還帶著些許涼意,到了中午郤熱的令人不耐


 


可是並不只台灣如此,


 


一些早該將冬衣束之高閣更換背心短褲的國家,現在的天氣還是冷的令人懷疑


 


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怎麼了?


 


咦...似乎離題了呢。。 


 


 


在高雄一講到吃冰,蠻多人都會直接聯想到西子灣坐渡船附近的海之冰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吃碗綜合水果冰消暑再去吃個雞蛋酥...


 


這是多麼幸福的時刻丫。


 


但是這次朋友極力推薦另一家在高雄鹽埕區也很有名的 婆婆冰


 


光是聽說店已開了70幾年,我的直覺就告訴我..應該差不到哪去...


 


 


 



 


 


 


誇張的是,我們連車的都沒停好就已經聽到店員異常熱情的招呼聲了...


 


『 你好!!裡面坐喔!! 』


 


說真的,我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店員遞上兩份菜單,一張是店內所有商品的總菜單,另一張則是暢銷冰品的推薦菜單


 


嗯!!很貼心耶...


 


我點了綜合冰,朋友則吃古早冰...他說酸酸甜甜的楊桃是他的最愛,


 


可是我點的綜合冰也可以吃到古早口味的楊桃耶,哇...果然優..


 


芒果青搭配一些一般八寶冰的餡料來吃也很讚,


 


不過,最重要的是它有淋上一些酸梅汁使得冰品吃起來不會太甜,就剛剛好。


 


70幾年的老店果然有它獨特之處。


 


據說這裡的蕃茄盤也很對味,特製的沾料跟一般吃法有些許不同


 


不過我可吃不下這麼多美味...


 


既然知道地方了,當然就會有下一趟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