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地標。夢時代


 


4月初開始營運了。從不少格友的文章照片中都看的到人潮擁擠的情形,


 


不難想像這個佔地高逹7.8公頃的購物中心顯然已成為高雄最令人注目的新標的。


 


 




 


 


廣場前陳設的物品看起來都的都是大size的,無論是杯麵、螢幕、


 


摩天輪都是超大的遠遠就看的見它們的存在。


 


或許是非假日的關係吧!!人潮明顯少了好多好多,停車也方便很多


 


只是..開往停車場的路令人不自覺的想起『 東京甩尾 』的那個圓型車道


 


想像著如何把車橫著開...呵...也只能想想而已。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逛百貨公司,我朋友則是從最頂樓再慢慢坐手扶梯逛下來。


 


映入眼簾的摩天輪,果然只能用大來形容..搭乘的費用還蠻貴的..轉一圈要價150兩


 


朋友問我要不要上去體驗一下,順道觀賞一下高雄的風光,


 


其實我知道他們意願也不是很高,只好說下一趟再找個時間再來看看入了夜的高雄美景。


 


 



 


 


 


不愧是超大型的購物天堂,走馬看花的我們亂逛就覺得累了耶


 


很難想像有人可以在一天之內把幾層樓全部走完。


 


不過..貼心的是,在商場內的角落或樓梯旁都會擺置舒適的座椅供人休息


 


有些還符合人體功學,坐起來還真是很舒服,等休息夠了再繼續shopping


 


 



 


 


突然我眼睛一亮,終於看到比看到摩天輪還開心的東西


 


【 霹靂旗艦店 】哇...換言之,裡頭都有我喜歡的戲偶囉!!


 


因為要尊重著作權所以裡頭是完全禁止拍照攝影的唷,只能用發光的眼睛默默的看著。


 


陳架上擺放的幾乎都是近期【 霹靂皇龍紀 】出場的人物,雖說並不是真正木刻的戲偶


 


不過就相似度100%來講,很優了。


 


一直跟朋友討論那尊戲偶最亮眼最逼真最大器等等...


 


沒想到駐留最久的就屬這一館啦。  


           


 



奈落之夜 宵



吞佛童子 


 


 


                          圖像截取於 易水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