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安靜的小孩被遺忘


 


這是什麼世界。。


 


 


表面上的和睦。只是假象


 


我知道


 


私底下的竊竊私語。才是真實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


 


 


分化別人同化自己的戲碼真的很幼稚


 


我不想加入你們之間的勾心鬥角裡


 


所以。不用刻意在我眼前搞這套


 


說長道短。你不累嗎


 


 


冷眼旁觀的我早就懂得明哲保身的道理


 


這淌渾水。我真的不想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