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人都會有這樣的垢病


 


明明是拉你就偏要推、禁止拆閱你就偏要拆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異於常人的反應就會顯得比較特別嗎


 


並沒有。好嗎


 


 


 


 


心情很Down的現在


 


實在無力去想能令我開心的點滴


 


雖然我知道,那可以讓我脫離包圍在我身上鬱悶的氣息


 


但,我一點也不想


 


因為,虛偽的面具在現在是扮演被遺棄在角落的角色


 


 


 


 


有多久沒聽到一首歌讓我有哭的慾望


 


也許,只是我想單純的流眼淚吧


 


 


 


人生,有唱也唱不完的心酸、孤寂


 


但,有多少人知道


 


回顧一生


 


有多少時間是為自己活、有多少時間是為別人活


 


我想,這過程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