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Featuring 신승훈 (申昇勛)


 


 


我希望我的心凍結 


 


好讓我沸騰的愛情熄滅


 


拜託停止 


 


我的愛情該停止


 



一直燃燒只會痛苦而已


 



沒關係 


 


一定會沒有關係的


 


撫摸我燙傷的內心


 



顫抖的嘴唇 


 


淚水不斷湧出


 



我不想哭 


 


可是淚水不聽我的話


 



怎麼辦 


 


我愛上他了


 



他看著我微笑 


 


他還不知道我的內心


 



怎麼辦 


 


假如被他發現


 



我可能看不到他的微笑


 



我愛你


 



@@@@@@@@@@@@@@@@@@@@@@@@@@@@@@@@@@@@@@@@@@


 


 


最近常熬夜看的韓劇 『。天國的樹。』


 


而這首被放在片頭播的歌曲真的很好聽~


 


我找過有些網友所翻的中文詞...但都不及電視上播出時翻譯出來的意境美


 


喜歡韓劇的原因除了不似台灣長篇演不完灑狗血般劇情外


 


劇中搭配的歌曲更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看不懂聽不懂韓文...郤能在歌曲的旋律中得到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