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向著陽光就能把陰影甩在後頭 】


 



 


任憑那身影被拉的再長再怎麼扭曲,鴕鳥心態的人始終看都不回頭看一眼


 


一直以為迎面而來的陽光會是擺脫黑暗的時刻


 


但,為什麼在和暖的氛圍下我還是感受到那保護傘上的烏雲密佈


 


 


            


 



 


 


【 我病了 】


 


生了一場莫名其妙的病


 


變得很不快樂


 


明明看到了、拍到了令人開心的向日葵;而且還開得如此飽滿、如此美麗


 


我還是不快樂


 


這樣的情緒到底多久沒出現了


 


怎麼我對這一切感到如此陌生


 


 


                                


 


 


 


 


才知道,原來不開心的情緒會傳染


 


因為通往心的那條旋梯,曲折的令我看不到那扇門


 


所以那把名叫 " 快樂 " 的鑰匙完全失去了它的意義


 


駐足在原地的我,不上不下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更須要短暫停留


 


回首來時一路上我或許錯失的美景


 


 



   


 


一直都把累掛在嘴邊


 


但,郤弄不清是心累還是身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