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何以這句話在我腦海裡浮現


 


明明說好不聞雞起舞的,一但觸及了郤忍不住跟著起鬨


 


也許,所有的事我都看到眼裡的關係吧


 


 



 


 


發呆的時候我在想  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讓人有不想親近的感覺


 


靜下心的時候我又想  這樣的人其實有點小悲哀


 


每個人做了什麼不做什麼  大都看到每個人眼裡


 


撿了哪些便宜事做  閃了哪些工作做 


 


雖然都沒有我置喙的餘地


 


但  會有忿忿不平的情緒出來


 


 



 


 


有人說【忍無可忍就勿須再忍】


 


也許風雨前的寧靜也是火山爆發前的景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