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蝴蝶效應本來是個物理學上的名詞,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一般最常聽見的說法是「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美國德州的一場龍捲風」。


 


2004年驚悚科幻鉅片《蝴蝶效應》唯一正宗續集。男主角尼克(艾瑞克‧萊弗利)在一次車禍當中,造成未婚妻茱莉亞傷重死亡。傷心欲絕的他,卻發現自己突然擁有了穿梭時光、回到過去的能力,他企圖利用自己的這項能力,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挽回未婚妻茱莉亞的生命。


他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實,希望竭盡所能挽回未婚妻的生命,卻發現每一次自以為正確的決定,最後反而導致各種無法想像的連鎖反應,雖然只是一點點小小的不同,卻足以導致所有人的命運從此大不相同,引起更難以想像的連鎖反應,最後,他終究要面對人生有得必有失,而且充滿未知數的真相……


 


 


看過很多人評論這部片子為爛片,其實就以純綷看電影來講並沒有所謂好與壞吧!!


不過看完這部片子讓我聯想到另一部【命運好好玩】,其內容都大同小異,


都是在現實生活中不滿足才會妄想更改自己往後的命運。


 


我看電影就真的是打發時間,儘管有些電影早己看過N遍了,因為無聊還是有可能會選擇看下去。


第一集我並沒有看過,不過我在猜....大致上劇情應該也差不多吧。


因為就續集來講,換湯不換藥的成份應該蠻高的,不過衝著有些人對第一集的評比還不錯,


我想我會找個時間再去租第一集來看吧!!


 


 


一個錯誤的決定,終將決定了不同的結局...『牽一髮而動全身』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啊!


所以有時腦海裡閃過的『如果早知道....』這些念頭,


或許到了最後結局又會有一番不同的事情發生吧~


 


『若有一天你在換日線上跌倒,你會選擇往前走還是向後走。。』


是我的話,會回過頭看看曾經來時的路再以一種新的心情往前走,算是對往日的告別,


因為來時路上的美景讓人迷惑,才會跌倒。


要揮別往事只須好好的將過往的事放在心裡偶爾拿出來回味就夠了,


至於腳下的步伐是不能停止向前進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前頭的路上有著什麼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