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23分


手機傳來熟悉的鈴聲


在我熟睡了以後


今晚睡的特別早。因為能陪我聊天的人都不在


所以


我不想讓人以為我特意在等誰


看小書打發時間而眼光還是會掃過手機上的瑩幕


藤井樹的小說在此刻竟然讓我有看不下去的感覺


心裡的感覺只有孤獨可以形容

去睡了吧


老早就已經趴床的我以為自己早已進入夢鄉


在你號碼傳來的剎那我才知道


原來


我在意的是在睡前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那是一種失落的感覺


好奇怪


就只是聽著你說你回到家了


我竟然就安心了


我竟然可以帶著上揚的嘴角入眠


還是我被你下蠱


還為了你的高興而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