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是這幾天太晚睡~導致火氣太大....所以牙齒才會隱隱作痛的耶


後來醫生說是因為智齒長的不好~刷牙很難刷到~所以建議我拔掉~


記得我有好幾年都沒看過牙醫了耶~所以對於自己的牙齒...其實知道蛀牙很多>"<


拔牙其實一點都不痛~醫生在幫我清牙結石所用的電鑽聲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可怕


只是一個小時不能說話~"~


就有點不方便.....


2~3小時後麻醉葯退後.........開始痛......


還好有開一點止痛葯~所以也沒有我妹說的那樣~痛一個禮拜....我想她在唬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