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那麼久,第一次跟你合照( 誰叫你每次都逃避 )


 


從認識你至今,打從心底把你當弟弟看( 死小孩還跟我同姓耶 )


 


初識時,你不過才國中畢業而已,現在居然都在當兵了呢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看著照片中的你,我又想起了那段在網咖工作的日子


 


不管同事或客人,相處的點滴似乎又湧了上來


 


 




 


 


在網路世界裡,你總是叫我姐姐


 


在現實生活裡,我知道害羞的你是叫不出來的


 


但,有時候你的關心...還是讓我感到窩心


 


所以,買飯請弟弟吃,還要收錢唷


 


所以,弄飲料給弟弟喝,還要收錢唷


 


當然不用囉


 


 


離開了那麼久,也蠻久沒看到你了


 


請你一頓飯,互相聊聊近況


 


知道你在金門一切都好就好,也替你很開心


 


沒有學長學弟制、出操的次數也變得很少


 


明年4月22就退伍。


 


 


那很快啦,再返台一次就可以慢慢等退伍


 


到時別再跟我說,為什麼要買菜刀了


 


很混耶


 


金門的名產都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