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

 

要出發日本前,相信很多人會先搜尋【日本必買】這個關鍵字。因為日本的藥妝實在太好買了

不管用的、擦的、吃的、送禮的,都有很多人衷心的推薦

很多人也都衝著 〝人家說好用〞才買的,先不管是不是用的到、適不適合自己用

 

戰利品

 

雖說是跟團而不是自由行,但我深信行前的準備將會為自己節省很多時間

像購物清單、價格下手帶這些都可以先記好

畢竟沒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慢慢比價

倘若只差個幾十塊錢的,我倒是覺得沒差;跟團嘛,時間就是金錢

 

藥妝

 

用過雪肌粋洗面乳後,我真的就難再改其它品牌了

一點點的量就有佷細緻的泡泡,又好沖,洗後不緊繃

推薦給其它的友人,大都獲得一極的好評,重點是不貴

它只在日本的小7才有販售喔。有看到的話先搬個幾盒再說

 

EVE止痛藥

小小一錠很容易吞嚥,是女生生理期時疼痛的救星

但,畢竟是藥物;也不能太依賴就是

 

大島樁護髮油

我自己則是還沒拆封,但沛綝一用過就愛上了

說下次再去日本要搬個幾缶回臺灣呢

 

零食

 

其實我自己倒沒有買很多,很克制

有些要送人的、有些友人託買的

 

東京ばな奈 バナナプリン味、

在晴空塔有看到限定的貓紋,可是我沒收集的嗜好

所以,機場免稅店要買再買囉

 

 小雷神

目前已經沒有搶購風潮了,所以一盒一盒都擺在明顯處,堆積如山

想說買一盒回來分送給大家吃看看

有人喜歡、有人不愛。食物這種東西,對自己的胃時,就什麼都是美食

 

戰利品

 

 《東京カンパネラ

 其實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我才買的

三層的餅乾夾著巧克力,不喜歡太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好吃

 

 

跟團旅遊雖然就是趕趕趕

但,好像會稍稍限制一下欲罷不能的買氣

因為要和時間賽跑,所以會有很多沒買到的

然後就會計劃下一次的出遊

沒辦法,誰叫日本藥妝實在太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